上個月菁的一個多年前的一個好同事很不幸的往生了

她還很年輕~卻因為婦科疾病帶走了她的生命

還記得那幾年是我剛畢業的第一個工作

也是結婚前最後一個工作

我當時的同事感情都相當好

記得當年她結婚時我也參加了她的婚禮~

如今她的一個女兒大學~一個剛滿18歲了

唯一讓她感到放心的是還好兩個孩子已經成年

我想她可以放心~安心的走

因為我想身為一個母親最放不下的應該還是孩子

在她的告別式前一天我夢到她來抱抱我~輕拍我肩膀

隔天一早起來才恍然大悟~好似好友在跟我告別

因為告別式在高雄不能送好友一程~

今天我想用這首歌來紀念她: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樹在~~~

希望她在極樂世界過的安好

也保佑她的家人和孩子們平安~

這首歌是已故編曲大師陳志遠的歌曲

文章中的影片是在陳志遠先生的紀念音樂會上演唱的一首歌

同時也是陳大師他最後的遺作~

非常感人~菁第一次聽感動到哭了~

希望大家都能注重自己的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