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下播放~

CIMG7555.JPG

CIMG7562.JPG

您最近看新聞看得很累嗎?

那麼現在跟著菁起來活動一下筋骨吧

菁從國小就很熱愛運動

還記得我國小最愛的運動是跳橡皮筋~哈哈不知道各位聽過沒有

菁那時候可以跳很高很高

那時候一下課甚至就在走廊跳了起來

國中時候菁迷上了籃球~

我迷到還作了瓊斯盃籃球賽的簡報

每次一下課我就愛去學校打籃球

高中的我加入籃球班隊~

後來菁愛上了網球~但學網球已經是20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的菁一下班就去拜師學藝

打網球有一種快感~尤其揮拍擊球出去的那一刻

之後在10多年前我加入了健身俱樂部~

從此的我更熱愛運動~我想我愛運動的因子是從小就有的

每次一去運動全身細胞再次活絡起來

永遠的充滿活力

當音樂一放下全身開始運動的時候~

壓力會完全釋放~~心情放鬆

現在我星期一到六都會去上高低衝擊有氧~哈達瑜珈~肚皮舞

今天去上拉丁有氧~老師放的這首有氧舞蹈我很喜歡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這首夏奇拉的 Hips Dont Lie ft Wyclef jean

聽著音樂我跟著動起來~已經開始要冒汗囉

身體要流汗代謝才會好唷~

讓我們輕鬆一下吧~拉丁女神夏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