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460.JPG

最近板橋誠品百貨重新開幕

想當然菁一定又和老公先去逛逛參觀參觀了

誠品最有名的不是百貨~而是他的書局

逛到書局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咖啡廳~

就是這間京樽咖啡

他是附設在誠品書局裡的一間咖啡廳

於是菁就和老爺先坐下來品嚐他們的餐點

CIMG6464.JPG

為什麼說這間店不錯呢?

因為這裡可以在誠品書局選一本你喜愛的書籍~點一杯香醇咖啡

然後在這裡靜靜地與書對話

因為離菁的家很近~讓我想到以後有空就可以常來這裡坐上一下午

你說是不是很棒呢?

CIMG6475.JPG

先選一本書吧~

CIMG6461.JPG

就是你囉~攝影小時光

CIMG6463.JPG

京樽咖啡櫃台很雅致

CIMG6502.JPG

攝影小時光~像貓一樣的追尋這世界

CIMG6499.JPG

我點的絲襪奶茶~好香~好喜歡這味道

CIMG6485.JPG

巧克力香蕉鬆餅

CIMG6479.JPG

咖啡廳角落

CIMG6468.JPG  

CIMG6457.JPG

最近兒子推薦我看一部戲劇~我的自由年代

菁看到第二集還真不錯看喔

故事是以90年代校園生活為故事背景

讓我想起不少年輕的歲月~

CIMG6478.JPG

逛到京樽咖啡又看我的自由年代這部戲

讓我想起高中常去的秘密基地

那是在高雄西子灣附近的一間算茶藝館吧

我還記得那間店名字叫~逸苑~

以前只要一放假一下課有時就會跑到逸苑去

說是去讀書~我看有一半的時間在混~哈

好懷念的地方

但是那就是我的自由年代阿

CIMG6497.JPG

你的自由年代過的精采嗎?一定讓你很難忘吧

CIMG6496.JPG

從今天開始~在這個自由年代

我的秘密基地換成京樽咖啡囉

CIMG6495.JPG

CIMG6498.JPG

CIMG6458.JPG

你看書看累了~就在咖啡廳旁聽一下音樂也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這首我的自由年代主題曲

good morning hard city

CIMG6474.JPG

Good Morning, Hard City(早安,殘酷的城市)
電視劇 我的自由時代 主題曲
Lyricist:林夕
Composer:符致逸

Hello Good Morning, Hard City
黑夜的夢 總敵不過白天的刺激
而今天又有 什麼大不了的難題
找到了答案 忘記了目的

誰也不容易
誰也沒逃避 這遊戲
還是要感激 趕路時走在一起

我在尋找 也在迷失
尋到上班假期的意義 卻失去自己
我在這裡歡笑哭泣
承受壓力 才擁有了動力
算不算有出息

Hello Good Morning, Hard City
有好有壞
奇妙城市 奇怪的邏輯
可能學會處理許多複雜關係
卻沒時間享受我們親密的關係

要給人滿意 才能有條件說我願意
你也同意 談情說愛哪會便宜

我在尋找 也在迷失
尋到上班假期的意義 卻失去了自己
我在這裡歡笑哭泣
承受壓力 才擁有了動力
算不算有出息
一邊呼吸 一邊喘氣
我在尋找 也在迷失
尋找工作愛情的意義 不斷執著或放棄
我在這裡歡笑哭泣
迷失過自己 卻又找到你
算不算有出息

我在尋找 也在迷失
尋找生活跟生存的差異 不斷執著或放棄
醒在這裡 睡在這裡
厭倦這裡 卻又離不開這裡
Oh My Hard City

CIMG6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