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本來要上兩堂舞蹈課的

但是呢我家老爺要我陪他去處理一些公事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囉~ㄏㄏㄏ

菁是會排除萬難一定要去上課的

所以跟老爺說:處理好公事就載我去萬摸兔摸

所以匆匆忙忙的處理完公事我還是趕去上了一堂流行熱舞

今天老師說:中秋節有吃月餅和烤肉的同學認真一點跳蛤

一堂課下來我看在上課的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們都好賣力喔~~

衝著老師這句話大家跳起來特別帶勁~人家我本來就很認真的說~

其實這首歌~<姐姐>~已經跳了一個月囉

各位好友們中秋節有吃月餅和烤肉嗎?那麼也起來跟著動一動吧

現在就跟各位分享今天老師教的這首電音女神的~姐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