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4日週二

每週二菁要去上肚皮舞課

原本我們的老師是一位女老師

最近換了一位男老師~我們的國標舞老師也是男老師

這老師真是多才多藝~除了教我們肚皮舞之外

還教我們階梯有氧~還有高低衝擊有氧<Hi low>

每天我都安排上兩堂課

原本星期日我是安排休息的

可是可是健身房又多排了一堂我很喜愛的課<高低衝擊有氧>

所以阿~我現在星期日下午一點又跑去上課了

沒辦法~沒去上課腳會癢捏

套句有位會員說的話:

她老公說:妳上這麼多課作什麼?

會員朋友跟老公說:你不懂我們上課的樂趣啦

我覺得真的是這樣呢?

每次上完課整件運動衣都是汗水~

真的是很過癮的事啊1413224010-3735828252.jpg

ps:今天這段影片是我昨天上課錄的其中一小段肚皮舞舞碼

老師說他先示範一小段舞碼~~然後我們自己要記動作

這肚皮舞男生和女生跳的感覺和味道都不同

大家欣賞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